【曦澄/湛澄】OoOoO - Chapter 1

*Chapter 1

*一个很随意的碎片双璧澄

*一些冷门ABO:蓝曦臣(A)+蓝湛(B)X 江澄(A)

*一些心术不正年龄差:蓝曦臣比江澄大一岁,蓝湛比江澄小九岁

*双璧澄ABO,O都在标题里了




01

 


江澄先分化为alpha,蓝曦臣还没有动静。蓝曦臣是比江澄大一岁,是学长,两人在同一个高中认识的。是江澄主动追蓝曦臣的,追了大半年,然后好不容易两个人早恋了,玩起了地下恋情。

 


江澄原本是不想地下情的,但是考虑到蓝曦臣他家这么古板,高中到处都是姓蓝的老师、姓蓝的主任、姓蓝的校董,所以决定,还是得地下情。江澄跟蓝曦臣在一起之后,就收敛很多了,不做校霸了(?),作风也学会变得乖顺一点。目前正在为了蓝曦臣成为一名在蓝老主任眼里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好学生。

 


“总不能让蓝曦臣难做。”江澄如是说。虽然江澄比蓝曦臣少一岁,但基本都是直接叫蓝曦臣的全名。叫哥、叫学长,江澄表示叫不出口,这些不是年下狼狗1的必备素养。为了女朋友而去浅看了BL文学的金子轩如是说。

 


“什么意思?”江澄问道,“什么狼狗,什么衣?”

“没有,什么意思都没有。”金子轩答道。

 


ABA BA。信我准没错。江澄把写了答案的纸团扔给了隔壁留级重开的聂怀桑。

 


02

 


“你跟蓝曦臣在一起了?”吃饭的时候,金子轩问江澄。

 


“不然咧?”江澄一边骄傲,一边埋头吃饭。“你赶紧吃。”因为,他等下要跟金子轩打车去外面买奶茶,他得给蓝曦臣带一杯。

 


“你喝什么?”江澄一边吃饭一边打开手机点单。

 


“听说这个好喝。”

 


“行,那整三杯。”因为刚好三个人。

 


“你好无趣啊,江澄。”金子轩想到,学长是怎么忍你的?

 


“干嘛?我说了只点三杯吗?”江澄附上一个,你的脑子怎么转不过弯啊,的眼神。

 


03

 


“你们怎么在一起的?”金子轩发问。

 


“我表白了,所以就在一起了。”江澄看向金子轩觉得不解,这个流程你竟然不知道?

 


“他看上你什么了?”

 


“不知道。”江澄如实回答。“可能我追了他很久了吧?”

 


“所以他就应了?”

 


“是啊,不然咧?”江澄理直气壮。

 


04

 


蓝曦臣也有邀请江澄来自己家做作业。

 


江澄一开始很兴奋雀跃的,然后金子轩还怂恿他做好准备。江澄去了便利店,顺着买薄荷糖的机会捎带上其他。紧张兮兮地去到蓝曦臣的房间。

 


不出所料,什么都没做。

 


蓝曦臣邀请他去自己家做作业,真的就只是做作业。

 


“挺好的。”江澄后来跟金子轩聊。“我做了一个下午的数学竞赛题。还是蓝曦臣给我做的。”

 


“确实是很有意思。”金子轩回想起江澄拍给他的题目,如是回答道。

 


“是吧!”江澄把餐盘最后一口饭吃进肚子里,“下次有物理题,我再拍给你。”

 


是好兄弟,就一起来做题!

 

 

05


 

蓝曦臣有个小十岁的弟弟,叫蓝湛,是个臭屁小孩。跟他哥完全不一样。

 


那时江澄在蓝曦臣的房间做作业,这是每个星期地下小情侣之间的活动。当然,真的只是做作业。蓝曦臣会准备好零食还有饮料给江澄补充能量。

 


“这么好,下次也带我去呗。”金子轩调笑道。

 


“没问题的!我跟蓝曦臣……”说说,二字都没有出来,江澄就反应过来了,“这好像是情侣活动吧?”

 


“不知道欸。”金子轩笑着耸肩。

 


扯远了,说回蓝曦臣他弟,蓝湛,比江澄小九岁,目前正在读小学。一开始只是站在房间门口看他们,当然江澄没有注意到他。毕竟江澄已经沉浸式做题了。还是蓝曦臣开口喊小朋友的名字,江澄才反应过来。站在门口,睁着一双眼睛看他的,原来就是蓝曦臣先前提过的弟弟。

 


蓝曦臣走过去跟他弟弟聊了一会儿天,蓝湛嘴上应着他哥,眼睛却盯着江澄。

 


怎么了?江澄想到。

 


“要一起玩吗?”江澄难道哄人了,也许可以一起做作业,毕竟小学生也得做作业,是吧?

 


蓝湛却不理他。

 


“他是有点害羞。”蓝曦臣打圆场。

 


不太像。江澄不信。哪有害羞的会站在门口不走啊?江澄自信地想到,蓝湛肯定是想从自己身上获得点什么。

 


“你是谁?”等到蓝曦臣上厕所的时候,那个小布丁又站在门口,看着江澄,如是问道。

 


“我是……”江澄想了想,答道,“你哥的男朋友。”到时候可以用“男性朋友”搪塞过去,也确实没什么错。

 


“什么是男朋友?”小学在读的蓝湛如是问道。

 


“就是,跟你一起玩的男性朋友。”江澄答道。其实他想说,自己是你的姐夫,但还是压下去了。“你在学校总有男性朋友吧?”

 


蓝湛没有说话。

 


不会真的没有吧?轮到江澄尴尬了。“来,小朋友,要跟哥哥一起做题吗?”江澄已经尴尬得口不择言了。

 


蓝湛走近,凑近桌面,看江澄的草稿,“字好丑。”领导做了如是评价。

 


江澄捏笔的手又紧了些,“这是草稿,你不懂。”

 


“你不能心算吗?”来自小朋友的真诚发问。

 


“你……”不说了,不说了,总不能骂蓝曦臣的亲弟弟吧?

 


“平时这个位置是我坐的。”蓝湛指了指江澄的位置。

 


“那怎么办?”江澄问道。然后一搂把小朋友抱住,放在了自己的腿上。“这样总行了吧?”

 


蓝湛把江澄当作座椅,往后靠住了江澄身前,然后小小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

 



TBC

 

 


因为是ABO,所以跟水果佬那个系列是不一样的。

这里的小蓝是真的会长大的!!!(握拳!!

至于双A能不能在一起,就要看造化了!






评论(20)
热度(1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