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曦澄/湛澄】OoOoO - Chapter 2

*Chapter 2

*一个很随意的碎片双璧澄

*一些冷门ABO:蓝曦臣(A)+蓝湛(B)X 江澄(A)

*一些心术不正年龄差:蓝曦臣比江澄大一岁,蓝湛比江澄小九岁

*双璧澄ABO,O都在标题里了




01

 


蓝曦臣现在还没分化,江澄刚上高中就已经分化了。金子轩对江澄开玩笑说,“你真早熟”,然后第二天就分化成为Alpha了。

 


“你说,”江澄问金子轩,“蓝曦臣是什么啊?Omega?还是Beta?”

 


金子轩一脸无语,“你问我干什么?我又不是学长,我怎么知道?”然后又说道,“学长也有是Alpha的可能啊!”

 


收到江澄的眼刀,又补充道,“从逻辑上来说,确实有这种可能。”然后被江澄踹了一脚。

 


“万一学长是Alpha,你怎么办?”

 


“凉拌,难道还能离了?”江澄答道。

 


“双A啊!”金子轩表示佩服。“你是个狠人!”

 


“不能因为对方是A,你说分就分吧?”江澄问道。而金子轩眼神游移,自知理亏。他这点确实做得没有江澄好。江澄这人吧,是真的能处。

 


“不过学长也不一定是A啦。”金子轩这样宽慰道。

 


“也有可能是O。如果蓝曦臣是O,那天塌下来了,我都要做蓝曦臣他弟的姐夫!”

 

 

02

 


“你有查过自己是A还是B,或是O吗?”江澄抬起头问蓝曦臣。蓝曦臣刚好给江澄满上了碳酸饮料。

 


这个距离适合接吻,但是江澄没有这个胆量。他上次在学校想要借着偏僻的角落跟蓝曦臣接第一次吻的,但是一想到这是蓝曦臣的初吻,而初吻发生在这种地方,他就不能忍受。蓝曦臣是多好的一个人啊?自己亏欠了对方。然后在蓝曦臣静静地看着他的时候,他从口袋里掏出了口香糖,问蓝曦臣要不要吃。

 


“应该是Beta?”蓝曦臣答道。蓝家人大部分都是beta,只有少部分是alpha。

 


AB恋也可以。江澄想到,反正自己克制一点就行了。他仰起头看蓝曦臣的眉眼,真的被迷得不行。他从第一次看到蓝曦臣的时候,他就被迷得三魂不见了七魄。当时的金子轩上下打量着站在台上发言的学长,是好看的,但没有到会出现灵魂出窍的程度。这是男的欸。金子轩慎重地提醒江澄。我知道。江澄回答道。我也知道我陷进去了。然后追了人家大半年,现在好不容易才在一起。

 


“在想什么?”蓝曦臣笑着问道。

 


想你。字面意义上的。但是偏要装酷说,“想题。”

 


蓝曦臣倒是俯身亲了江澄的嘴角,然后说道,“撒谎。”

 

 

03

 


“你知道吗?蓝曦臣真的很会。”江澄如是说道。

 


这有啥啊?金子轩想到。你们现在才亲了个嘴角,这就是会了?你们两个都不太行,但还是得嘴上说一句,“恭喜啊,恭喜啊。”

 


“话说,你记得易感期吧?该吃药吃药,该打针打针。”江澄这样提醒金子轩。金子轩眼神游移,他自知在这些方面是做得没有江澄好。

 


“学长会跟你一起过吗?”

 


“你没事吧?”江澄表示难以置信,“自己能够吃药解决的东西,为什么要麻烦蓝曦臣?”

 


金子轩心里想,应该是学长在这段关系中忍耐更多吧。

 

 

04

 


“小朋友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江澄结束了易感期之后,终于又一次去蓝曦臣家里。他现在很开心,连带着小大人蓝湛,他也能够逗起来。

 


蓝湛不情不愿站在门后,江澄开心地把他抱起来转圈圈。他每次来到蓝曦臣家,都会不同程度地逗弄一下蓝湛。谁让蓝湛说他字丑,还说他不会心算,还说他像个笨蛋,因为不像蓝曦臣那样会准确猜到自己的想法。

 


江澄在易感期的时候都没有见到蓝曦臣。蓝曦臣隐晦地提出要不要过去他家。江澄答道,卷子交给金子轩就好,他会帮我拿过来的,不用麻烦蓝曦臣。蓝曦臣看到这个答复后,哭笑不得。

 


你不想看看我吗?蓝曦臣问道。

 


想。但现在易感期,不太行。江澄答道。第一个字就抚平了蓝曦臣不安的心。

 


那你好好休息。蓝曦臣回复到。

 


嗯。我知道的。江澄回复到,你也是。

 


然后江澄退出聊天界面,返回学校论坛看蓝曦臣的照片。刚好找到别人发上来的一寸红底的证件照,江澄红着脸,立马保存。也只有照片能够聊以慰藉了。

 


其实不是那档子的事,就是看看,寻个心理安慰,毕竟得有好多天不能见面。

 


“小朋友,你有没有想我啊?”江澄把蓝湛抱起来转圈圈,再次问道。

 


“没有。”

 


“嘴硬?”江澄继续抱住他,“那你就别下来!”

 

 


 

TBC

 

 

 


评论(8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