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打算开个小号专门发疯,那么我买断的粉可以转移到新的小号里面吗?如果真的有人摸过去,会不会因为我发疯而害怕?会不会采取关爱的态度,对待我,以及我即将拥有的发疯小号?



不过话说回来,真的有人在乎我的脑袋里面究竟装了什么嘛?真的有人愿意三不五时就被互联网上冲浪的网友冒犯嘛?基于单纯的偏见与独断。例如,一切观点本身就是偏见与独断,本身就有各自的立场与取向,尝试温和沟通、表达也只不过是不想惹太多无意义的麻烦。(当然,这话我已经非常温和了)真的有人愿意观看这些嘛?一个单纯发问。



也许,里面可以分享一些歌?如果有的话,也许可以包括一些冷幽默、一些烂梗、一些为了防止被其他人看懂而故弄玄虚的发言(不附莫斯密码翻译)(例如,我的心情可以密码敲打为“嘀嘀嘀 哒哒哒 嘀嘀嘀”破译以后就是SOS)、也许还包括一些emmmm毛绒公仔不穿衣服的照片?或者,一些读书笔记?哈哈哈啊哈哈我说出这四个字,我自己都不相信……



反正,大概这样?发疯小号承载发疯日常?如果真的有人抱着猎奇心态的话,我找个时间建设一下👉😏👈



为了显得自己好像很包容开放的样子,所以我也会在最后一段说上一句,“如果有什么的想法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打架”,万一某天我会拿着小号私信你、邀请你观看小号建设成果呢?(???




评论(15)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