👉😏👈一些反思👉😏👈



刚刚难得反思了一下,发现我真的写了好多湛澄……一个嘴上说着,蓝二,你有什么了不起的?你拽什么拽,地球没有你,同样能够转动!!!(蓝二:……



然后一转头,一打开word文档,都是小蓝,都是小蓝,全都是小蓝……打开了气泡文档,准备码字的我,彻底陷入了沉思……原先是打算给小蓝端水的,后来想想,我一直都在给小蓝端水啊!!!可恶!!!(蓝二:………



也许我比想象中要陷得更深……在反思了……



虽然但是,湛澄就是很香啊!长的、短的,都很香啊!我也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啊!湛澄什么设定、什么风格都能驾驭啊,例如AA、BA、年下、同级生、419、一起泡茶的朋友(转正)、一起泡茶的朋友(不转正)、一些吵着吵着又滚到了床上、一些又颓又丧的也很适合啊……



湛澄两人干炮的时候不同频道跨服聊天也很可爱啊!牛头不搭马嘴的,但是身体又很合拍,只有爽了的时候不会吵架,不自觉搂着对方一起心照不宣地进行片刻的温存,然后平静下来继续接着吵架,骂骂咧咧提起裤子,掏出车钥匙准备拍拍屁股走人,关门的前一秒还在吵,然后下一秒就被说“到家跟我说一声”……



“你谁啊?”推开门又继续吵,把陈年旧账全都翻出来。包括两人学生时代的事情,谁又喜欢谁、谁又不喜欢谁,这档子孽缘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“你当时就不应该让我喝酒”“我怎么知道你不能喝啊?”其实两个都没错。千错万错都是作者的错,因为作者就喜欢吃这种风味。



反正当时干了就干了。两人都打算忘记,避开对方得了。蓝湛在意的是,自己竟然对江澄这种人有反应。而江澄在意的是,自己竟然输给了蓝湛这种磨磨唧唧的装X犯。两人暗自决定不要再跟对方有接触了。但是天意弄人,几年过去了,两人又因为各种事情而不得不又有所交集。



各自都觉得自己成熟了,对方也应该有所改变。但是一见面,大家又变成那个莽莽撞撞的高中生。又一次是在跨年夜,蓝湛捞起在厕所吐得不成人形的江澄。不过是失恋,这有什么?你懂个屁!江澄回复到。你不懂他的好。蓝湛想了半天,都记不清楚江澄絮絮叨叨的人究竟是谁。蓝湛有见过几面,但是对方站在江澄身边实在太普通了。如果金子轩在,会安慰江澄,天涯何处无芳草?但是金子轩不在。这里只有蓝湛。蓝湛说,早就应该分了。潜台词是,对方配不上江澄。江澄理所当然地不知道蓝湛的潜台词。所以蓝湛在粗所的隔间跟醉鬼打了一架。理所当然,江澄又输了。



蓝湛看着江澄,自己一直以来的路窄冤家。现在正可怜兮兮地躺在地板上。鼻涕、眼泪、口水都糊了一脸。现在还神志不清地发出“呜呜呜”声,犹如受伤的小动物。太狼狈了。江澄从来没有在蓝湛面前这么狼狈过。无论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,蓝湛都没有见过江澄这副狼狈样。



就因为一个人,搞成这样?蓝湛非常不解。又愤恨又疑惑。这么简单,就能够击溃那个在他眼里生命力旺盛蓬勃的江澄?蓝湛表示难以置信。



等等……我为什么打起了脑洞????



评论(15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